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

不是每個故事都有結局









我也有辛酸苦楚,不說罷了。我也有執念不放,不說罷了。

我也有千迴百轉,不說罷了。我不是裝傻賣乖,不說罷了。

不是我未看見,不是我沒想過,不是我不懂得,只是不說罷了。

時間,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,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。

看的淡一點,傷的就會少一點,時間過了,愛情淡了,也就散了。

------ 別等不該等的人,別傷不該傷的心。

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,才能夠明白,自己真正懷唸的,到底是怎樣的人,怎樣的事。
  能夠慢慢培養的不是愛情,而是習慣。能夠隨着時間得到的,不是感情而是感動。

所以愛是一瞬間的禮物,有就有,沒有就沒有。

但反過來說,愛和婚姻實際並不是一回事情,並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要結婚的,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的。
  魚的記憶只有七秒,七秒過後就什麼都不記得了。

如果我是魚的話,我就可以忘記不開心,忘記討厭的事。多好啊。
  一個橫貫終生的品德基本上都是在青年時代形成的,可惜在那個至關重要的時代,青年人受到的正面的鼓動永遠是爲成功而搏鬥,而一般所謂的成功總是打有排他性、

自私性的印記。結果,臉頰上還沒有皺紋的他們,卻在品德上挖下了一個個看不見的黑洞。
 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,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。

"大作家余秋雨的一句話,非常有哲理!適用於身邊所有的人!船到橋頭自然直!向前走,

加油!勝利屬於勇敢善良的人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