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

勵志故事 ] 自信的笑,最美的笑

她很醜,經常受人藐視, 學習 一般,很多 男生欺
負她。


  她的 性格很古怪,也許是因為 家庭 的原因,父親
也很 討厭她,經常說:你寧可是我撿來的。


  每天她都會被一些 男孩 暴打一頓,就算性格多好
的人也會因她的性格而厭惡。


  回到家,父親冷眼旁觀, 母親和藹的問:「今天過
的怎麼樣?」


  她扯謊的說:「還好」


  一邊細心地母親看見了她身上的傷,驚訝的
問:「呀!你身上的傷哪裡來的?」


  「沒事沒事, 自己不小心摔的」她的臉有點白色


  「沒事就好」母親嘆口氣


  有時她愛笑,說得好聽點就是傻傻的,不好聽的
話就是很犯賤。


  一天, 學校 裡來了一個新 同學,調到了她的旁
邊。她笑嘻嘻的自我介紹,新同學也笑著。


時間久了,新同學也有些發現了她有點不正常,開始 不太理她。


  她不由得有些 失落


  一天,她終於忍不住了,問:「最近你怎麼了,怎
麼不理我?」


  新同學:「你的性格有點不正常,我不 喜歡你的性
格」


  「嗯」她輕輕的應了一聲,到最後自己都聽不見


  許久,她抬起頭問,「我討厭我自己」


  新同學有點詫異:「不要 傷心了,」


  她:「嗯」


  「其實你笑起來很好看的」


  「不用安慰我了,我 知道 別人對我的看法」


  「你知道嗎, 自信的笑是最美的笑!」


  「什麼是自信?」


  「就是不像你這樣的, 相信 自己,」


  「我懂了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